信者君

问谁千里伴君行?晓山眉样翠,秋水镜般明。

完成了!!一直就很想画的刀剑神域pa!!!

是的没错!不过因为我不怎么会介绍所以

_(:з」∠)_

【格瑞:跟金是发小,不过长大后上去去了其他城市,所以很久没有看见金了,而在初期公测时,被问路和怎么玩游戏的金看见并死缠烂打?让格瑞教了金,不过这时格瑞并没有告诉金自己真正的名字也不知道对方是金,即使名字一样(因为初期进入大家长的都不是本体模样的原因)

而在事情发生后大家都变回了原始的模样时格瑞和金吃惊的发现了对方。】

【金:对刀剑神域这个游戏特别感兴趣,在姐姐好不容易答应下终于买到了游戏并满怀期待的玩了下去,初期村庄看见了一个很熟悉的影子(可能是气场原因)金追了过去并得知了对方是封测玩家,于是好不容易让对方答应教了教自己并互相得知了名字,在最后金说要多多指教并准备退出而退出不了而奇怪时,金和格瑞一起被传输到第一层中心,并在后来恢复样貌的时候惊奇的发现居然是格瑞,在与老友重逢和事件的震惊后,金决定一定要冲过第一百层回到现实。】

【双方约定回到现实后一定要见面´◡`】

大概是这样的!!!!我老早老早就想画了!衣服设计和色彩搭配简直(要命)
画不出很好的感觉人体也不好,不要嫌弃就好!!

以及这个pa我会努力下去的!!

评论(20)

热度(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