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者君

问谁千里伴君行?晓山眉样翠,秋水镜般明。

(顶置)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这里是自我介绍
我叫储君/允
绑文 @居然是沉柒

近期沉迷文豪野犬,太敦,塞尔达传说,(林克厨)刀剑神域第三季(优桐),京剧猫(武白)和小绿和小蓝(绿蓝)
左右固定洁癖

对家若是不想看到我请主动屏蔽谢谢

很喜欢古风和原耽

忘羡,花怜,严程,冰秋,武华,瑞金等等都是我爱的cp,我喜欢我喜欢的cp一辈子

是个孩厨,虽然并不常画

近期适应板绘中

坑慢慢填,为了成为一个画画特别棒的人而努力

欢迎找我玩,不要介意长弧xh😄😄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画,我很开心你们的评论和红心

喜欢很多东西,但是请不要ky,不要diss我亲友,如果讨厌我请删了我。

谢谢,还有,有幸能遇到如此可爱的大家

我会继续努力的!

评论(5)

热度(18)